新北在地通王家勇/採訪報導
 
新北市的大直重劃區--三重重陽橋重劃區,在完善的開發下,發展條件直逼大直水岸,尤其在北市房價持續飆漲之下,重陽重劃區以與北市『一橋之隔』的優勢,將成為下一個媲美北市大直重劃區的亮眼巨星。
 
重陽重劃區美麗河濱綠景、陽明山景、淡水河景,河岸首席特權。(王家勇攝)
 
 
與台北市一橋之隔的重陽重劃區,佔地60.23公頃,以非常嚴謹的都市計劃和市地重劃開發而成,含17條棋盤式道路、2處公園、1處綠地及環保用地、4處兒童遊樂場、一所國中、國小預定地,各項公共設施非常完善,附近有五華國小、碧華國小、碧華國中、新北高中,文風鼎盛、學區齊全。全區鋪設共同管溝,日後水、電、瓦斯、雷信、有線電視的幹管不需再挖路面,目前大賣場家樂福已進駐,區內各項商業設施逐漸增加中,未來生活機能也在眾多建案完工交屋,新住民陸續進駐中成形,欣欣向榮的區域發展充蓬勃的旺盛的新契機。
 
太陽公園--近家樂福商業中心,週遭大樓林立、生活機能完善。(王家勇攝)
 
 
重陽重劃區主要有四條聯外道路,集賢路經由重陽橋連接士林區的往來,串起了捷運淡水線及捷運蘆洲線的連結,環河北路三段更是可通往重陽橋、台北橋、忠孝橋、中興橋、新北大橋、大漢橋、重新橋等,交通相當便利,
五華街連結舊市區的生活機能,食衣住行一應俱全,三信路位在重劃區中心,以新北高中為主,尚有國中預定地,發展潛力強。
 
進安公園--以進安街為中心,兩側大樓單純住宅區、寧靜悠閒首選。(王家勇攝)
 
 
重陽重劃區自住客為主,和北市士林、天母、大直可說只有一橋之隔,但房價相對應親切許多,進安街首選國泰一品,平均單價約落在45—50萬,其餘2-5年的新古屋,坪數26-40坪,單價落在36—42萬之間,是二到三房首購族第一選擇。太陽公園家樂福區指標建案如陸江、陸江A+、陸江當代、元亨、集英堡三期、全坤翠峰等坪數45-80坪成交單價來到43-48萬,適合換屋族群。河岸第一排目前新成屋案有吉陛帝景、千江月河景建案單價落在50-60萬、2-5年的其他河景首排如合康太璞、東禧之星、霞觀、喜悅等單價落在45-50萬。另集賢路及三信路交口的全坤峰景為重陽重劃區唯一鋼骨SRC結構,是地標建築。如果要河岸景觀,找這裡就對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localexp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